Friday, April 18, 2008

打乒乓

怀念打乒乓/打羽球的日子。某日,听见Maider和Habtamu聊起要打乒乓,精神为之一振。

“But i don't have a sports card!” 开玩笑,一张sports card要50欧元!才可以用一年,还有时间限制,并不是每天每时都可以用。

“But sometimes they don't check...”

“Really really?”

“We are having a competition this weekend. Do you play table tennis?”

“Is it a formal competition? I played, but just for fun.”

“Oh this is a formal competition. We are very professional.” 边说边摇头。同学开始臭屁。

“Really?I can pick ball for you.” 我附和他。

“I am the champion in a camp.” 同学开始自夸。

“Oh really? Is there only two competitors?” 我开始损他。

“Well actually i lose to an Italian guy, but i'm still the girl champion!”同学开始自辩。

原来,外国人也会互相臭屁。

可是,我没有乒乓拍!

7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小香,你有很可爱的同学哦。。看你会去损他们,感觉比较宽心。。 哈哈哈!!起码看到你和他们互动。。

加油哦!!享受每一个当下。。

大可 said...

很喜欢看你写那里的人。我觉得在异地生活,最容易让人感动和回味的,是那里的人情。你也是这样的吧~

Herby said...

小婷(故意的,哈哈!),
你这样讲会让我以后都情不自禁要去损人的。

小乌龟,
对阿。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,从刚开始的不了解,到渐渐比较了解,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你身边的人真有趣!
你要我寄一把球拍过去吗?
你回来后肯定是乒乓高手,female champ...

clovis said...

好啦,下个神秘包裹将是乒乓拍~hehe..

Herby said...

哎呀!你们怎么不早说。我借来借去借不到,忍不住去买了一把4欧元的乒乓球拍!

Unknown said...

哎呀,都怪我这个负责人办事不够有效率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