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08

食物篇

这里的食物... ...全麦面包占了很主要的部分,有很多种吃法,可以放火腿,放乳酪,那就是咸的,可以放巧克力,那就是甜的。要吃热的要自己煮,不像新加坡走出来就有food court, canteen那么方便(我又比较了!)。我就简单的弄一些汤面/干捞面吃。幸好有妈妈帮我买的面条,味增汤,柴鱼粉,还有美贤妈妈送我的素料包,都让我可以简单吃到一碗热腾腾,有家乡味的食物。

今天去了超市,好兴奋,这里这么冷,在吃的方面无论如何不能虐待自己。走进超市,竟然看到有maggi 和danone 的产品,好熟悉哦!只不过包装/说明都是荷兰文,只好半猜地买。结果买了好多食物,现在房间的橱上食物比书本还多。

今天在厨房一直偷偷看别人在煮什么,其实也没有偷偷啦,嘻嘻!都厚着脸皮去问。希望可以给自己多一点知识/灵感有什么可吃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