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08

惊喜

上个星期六(26/1)早上,睡得很满足地起床后,就到厨房去觅食。途经我们cluster里放信的地方,一个大大的信封吸引了我的注意(大得不能放进一格一格的信格子里),就这么显眼的被摆放在那里。上面有我的名字(也是大大的)。哦!一定是晓婷说要寄给我的东西!

心情有点亢奋的拆开看,哇!计有:
1)大家集体签名的生日卡(你们是在什么活动的时候一起写的啊?)
2)晓婷和维纶精心制作的给营队干部的结缘品(我马上向维纶抗议把我画的太傻,可是晓婷觉得很传神,唉。。。总结就是原来维纶还有画画的才华)
3)彩霞亲笔挥毫的充满新年气息的“福”字,并且把这个福字和慈济的造福放在一起,很有创意!(我妈妈还称赞彩霞的字很漂亮)
4)铭棋的折纸(我看得出一个是走路的人,一个是小昆虫,很漂亮,可是,有特别的意思吗?铭棋向来做什么都是有原因的吧!)
5)文宣组送我的结缘品(感恩宏量的用心!让文宣组有一个圆满的结束。还是开始?根据可靠消息来源,慈青的文宣开枝散叶了!)
6)晓婷精挑细选的向日葵明信片(为了要勉励我像向日葵一样,要迎向阳光!)

非常感动,因为你们都记得我。。。来到荷兰以后,想念你们的心有增无减。真正深刻的体验到什么叫做“珍惜朋友”。有你们这一群朋友是这么的难得,是提着灯笼也找不到的。所以,真的,打从内心的感恩你们,让我觉得又有了在异乡奋斗的勇气!!!

4 comments:

shelley said...

提着灯笼也找不到的朋友??

你那边很暗的啊?

=P

Herby said...

果然很冷,这里已经下雪了。。。

clovis said...

是咯,好冷,文宣组要“背负”着“冷”的定位了。。@@

终于收到了,也终于有新的blog entry出现,还真是不鸣则已、一鸣惊人的说~一次过这么多篇啊???

最后的最后,我的名字还是被写错了。。XD

Herby said...

哈哈不好意思宏量大哥,我已经更正了。。。